close

比大學生多一個禮拜的暑假,

因為我在9/15~9/19要去日本東京玩摟!!

<三> <四> <五> 的課全都被我翹掉了 嗚..嗚...

(本來的如意算盤是選一二三的課,但這學期我只有三.四.五的課...OQ)

大家應該很疑惑為什我要在開學後才去玩,

其實是為了配合我媽要去日本出差的時間,

可以省下一個人的機票錢

 

很久沒有一家人出國去玩了!!

希望會很棒~ 

這次難得是自由行,行程都是我安排的優!

我們會去 新宿、原宿、涉谷、吉祥寺、三鷹森博物館(宮崎駿博物館)、上野動物園、淺草

想要買很多針織娃娃的書和配件、布料、UNIQOLO的衣服....(我知道的品牌太少了|||)

(NOTE:不要太敗家!!不能太貪心!!日本物價超貴的...)

拉麵、日本好吃的麵包和蛋糕、巧克力!!

攝影,拍台灣看不到的風景

 

大家有沒有要幫忙買的東西!

可以留言給我歐^~^...

目前有的

海龜媽媽 - 看"時尚布"的價錢

漢堡 - 生巧克力(酒味)

鴕鳥 - 白色戀人(巧克力餅乾夾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