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小椰林大道,

看到一隻松鼠過馬路,

他迅速的爬到了一棵葉子枝條長的亂亂的樹上,

在那上面上下到處爬了一會...

一開始我只是開玩笑,

說他待會就要跳到隔壁的椰子樹上,

沒想到他三番兩次的爬到離隔壁椰子樹最近的枝條,

似乎在測量飛過去的距離

 

所以我就拿好我的安全帽,(或許可以接住牠吧?!)

在椰子樹下等他跳過去,

怕牠掉下來...

 

然後,

牠就跳了!!!

 

在我不及反應的幾秒鐘內,

牠沒有捉住大椰子樹的葉子,

整隻松鼠趴撞到椰子樹上,

再往我這邊掉下來

大王椰子的高度約有三層樓高

 

 

我尖叫了>"<...

一開始還拿著安全帽想要接住牠

但是下一秒我就跑開了...

一方面是我膽小,又怕牠會因為我亂接而受傷...

 

小松鼠成飛鼠的姿勢四肢張開的掉到地上,

噗!


但下一秒鐘

小松鼠馬上身手敏捷的爬回樹上,

我看牠張開小小的嘴巴,不斷的在喘氣...

應該是嚇到了吧...

我也是...

 

為什麼台大的松鼠要住在大王椰子上面啊?

這已經不是我聽過第一次掉下來了"...

第一次目擊,

真是嚇死我了O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