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只想要中正紀念堂的...

但是最近看到全家店門口貼著聖誕老公公麋鹿版的小樂高

超~可愛的!!

這是難得有便利商店推出的玩具讓我如此瘋狂的,

好想好好的完整蒐集一套起來,

這種等級的玩具,已經超出便利商店贈品的等級了吧...

 

另一個驚人的點,

是豆花店門口的女王頭小樂高,

那時候我看到就問海龜:「你不覺得那個長得很像女王頭嗎?」

龜:「我覺得她的脖子有點粗」

小豬:「大驚! 竟然有女王頭,我都不知道」

整個愣住了,我都不知道還有女王頭>_<,

還再想是不是盜版,或是老闆娘認是全家內部的人,所以有特別版...

 

結論是,

要在12/25號前拼成聖誕老公公麋鹿

需要

淡水紅毛城 *2組

台中火車站 *2組

中正紀念堂 *1組

野柳女王頭 *2組

高雄八五大樓 *1組

鵝鑾鼻燈塔 *1組

[附上聖誕老公公的做法  http://famiblog.family.com.tw/?p=878]

 

囧...慾望無窮啊...

知道這消息的唯一好處是..

拿到一樣的小積木時不會很難過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