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四年前的公演,

那時候表演完最後一場在台中的表演

晚上12點

坐在從台中開往台北的遊覽車上

我告訴自己,一切都要在這裡結束了

 

那時候我不懂

我不懂為什麼要辛苦的練習  真的好辛苦

為什麼整個暑假都要像修行一樣,被關在這所遙遠的小學

為什麼我要虐待自己

 

但是一切精彩的生活是從這場結束後才開始

 

四年後

我想我長大了

我終於了解把自己搞得這麼累卻又超級爽的感覺是什麼

我終於了解樂府對我意義是什麼

今年再回來,就是想走台灣的DCI - 台北樂府

我們一定可以做到

謝謝十五歲的台北樂府,陪我成長,讓我成為一個更完整的人

 

演出倒數日期 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