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場,右邊眼睛加上了誇張的眼線

左邊是理性  右邊是本能

帶著這副眼妝上捷運,好多人被我嚇到

 

[Libertango]  

每次在老松彩排時,

遺忘的音樂一響起,

踏入舞台的第一步

就會讓我忘了自己是誰

戴上紅花 沒有多想的時間 請讓女王上身

這是一首很有戲的曲子

第二個八拍走完 視線投到觀眾頭上 我在想什麼?

我尋找著指揮的身影,但從沒看到過,只有一盞冷冷的spot light占據一片黑暗

遺忘的舞蹈,拍子好慢好慢,無法用很多動作填滿

腦中閃過老松練習的片段 可能是昏暗的燈光 或是汗水淋漓的背影

音樂好美

Tango的節奏一下 渾身血液燃燒 有力且精準的tango舞步 請用100%的自信走下去

在與Jim的雙人舞中 絕不能讓女王的氣勢被壓過

Jim的那套服裝真的很帥

Battle吧!!

感謝po-wen備用舞伴 讓女王金臂勾XD  還不辭辛勞一直把我甩來甩去

跟po-wen跳雙人,可以感受到po-wen溫柔的一面

 

[Elephant]

大象為什麼叫大象呢? 為了給自己一個答案,我都想像有隻藍色的憂鬱小象

在場上彩排大象時,只有側台燈打在我們身上

旗子又是墨綠色的,

好像全世界只剩下自己和旗子

[  人是孤獨的 。  ]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內心掙扎著,

有著相同的心跳與呼吸頻率

這首歌 幾乎沒有拍子可數

槍隊無數次的拋槍 接槍  掉槍

要做到完美無失誤 真的是非常高難度的要求

在嘉義場 po-wen說:如果狀況不好,那所有的拋槍都改成手上槍不上

第一次 體認到 你會多麼想要出手 而且拼了老命要接住槍

無論是 5圈半 6圈 還是7圈 如果不面對他 那就要失去他了

若沒有那些掙扎痛苦挫敗的過程

是不會成長的

接槍的聲音打在心跳上 讓人忘記了呼吸

旗子與舞的完美融合 我在大象中看到了

謝謝po-wen 大象真的好美 每次在側台看著槍隊的你 心臟都快停了吧

有幾次做完大象 會無法克制的想要哭泣

 

[This is the moment]

拜託不要再吹了 我要哭了

讓人理智線崩潰的一首歌

謝謝可愛又可圈可點的樂隊 你們真的好棒!!!!

可以給你們1000個讚嗎:D

桂仱 和 又高又帥 出現在相框中

忘記不了桂仱的眼神 堅定而有自信

那是一幅最美的相片

 

[In the end] 換旗之歌

這首歌真的很惱人耶!

真的是練到"最後""最後""最後"才漸漸做出全貌

因為是最後一首歌

出場前大家相視而笑 眼神相對的那一刻

很棒!!

豁出去了!! 看看場上誰最有魅力!!(自己回答:桂仱XD) 我們就是台北樂府18季旗隊!!

很想拍拍汪Gina的肩膀

說聲 "辛苦了! 任勞任怨的partner 感謝你接住我拋的每個旗"

真的很害怕最後一個拋旗

因為不能全力出手,也不能太無力

就是要剛剛好

拋給自己接就不會怕 但是拋給Gina接心裡有陰影

Why?

我相信我的partner 但我想我不相信自己

我會記住汪Gina最後幾場的創意接法的

還戳到我的背!! (大笑)

No No No ...便當敲木魚出場!

 

-----------------------------------------------------------------------------------------------

因為吃完晚餐後瞬間就睡著了

所以才會在這個怪時間醒過來

紀念一下 03: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