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終於完成了50%。

 

當初

為了準備300份黏蟲板

在出發前一晚發現大約有100個黏蟲板互相打結

那一整個禮拜我緊張得吃不下飯也睡不著覺

每天都在崩潰。

 

黏第一片黏蟲板時

發現根本就黏不上去

在總務主任的面前連續掉下來兩次

我想主任應該覺得這個實驗室是來搞笑的吧。

 

第一次做整夜壁虎調查

就遇到七月第一場夜晚下雨

第一次做出"取消調查"這個決定

那時,每個小幫手都已經到達各個校園開始要調查了

雖然很不情願,但是把大家叫回來總比做白工好。

 

幸運的是第一天的取消調查

讓HOBO趕得及做第二天的調查。

 

第二次補做整夜壁虎調查

又遇到了夜間下雨

那陣子我每天都再埋怨老天爺:(

為什麼我要做實驗時就下雨

平常卻又是大太陽。

 

每一次出發

都要打電話跟學校聯絡

平均一次要打50~60通電話

那陣子我都會很緊張

深怕錯過任何一通電話。

 

 

現在的我已經不會緊張了!

出差的前一天還是可以很安穩的上B

也不怕打電話給學校

也不怕厚著臉皮找人幫忙

也不怕被拒絕

也不怕丟臉了

 

我盡力做好我的本份

其他的就順其自然吧!

每當我看到一隻隻的小壁虎,都可以讓我再度充滿精神力,邁向每一天!

(雖然在假說中並不希望每個地方都有很多壁虎,但每次調查都希望看到超多壁虎XD)

 

加油!

後50%一定會做的更好: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