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苦盡甘來形容現在的感覺似乎不太恰當,

我想表達的是每次難過到谷底後,就會遇到好事情!(應該有更適合的成語吧,我國語沒學好XD)

 

有一次在情人節吵架,整個人亂哭一通,最後誤打誤撞進了一家很棒的牛排店,那家店除牛排很大塊以外,還有滷肉飯、擔仔麵、許多點心...,最後我拿到了一顆紫色的愛心氣球,後來就不生氣了,也讓我對那次情人節留下了深刻的回憶 (我有講到重點嗎?似乎很難理解XD)

有一次心情很低落,低落到不想上學,海龜中午跑來找我吃飯,很幸運的我們找到了永和最讚的我家牛排,吃完飯後心情好了許多,而且之後我們要小小慶祝時,都會去光顧這家店 (為什麼好事情都是遇到牛排店啊?)

最近為了一件小事情陷入難過漩渦,崩潰了兩天O_Q 今天趁著好天氣,下午打了壘球,晚上跑去西門町吃玉林排骨+扭扭蛋+看電影"無敵破壞王",很幸運的遇到電影院打折,電影票8折爆米花6折,讓我們只花了192塊就看了電影,而且"無敵破壞王"也超好看的,帶給我的滿足程度直逼羅雷斯(沒錯!我都看卡通電影XD)。今晚的行程都是臨時擬定的,本來想說在公館看就好了,因為西門町的場次很晚,要不是我很無理的堅持要三個願望一次滿足,才會選擇衝到西門町看電影,遇到了許多好事情

過了兩天,終於可以開始刻"開心"的小豬印章了 :)

 

在很難過之後,就會覺得小小的幸福得來不易,今天真的很開心

希望阿修可以把我的心也修好

一定會好的!

大家其實都是很疼我的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