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號是個特別的日子,

是我們在一起七週年的『七年之癢』紀念日XDDD

(實在覺得"七年之癢"這個成語太有趣了,所以很想引用它)

只不過讓人怨嘆的是,6/1號剛好也是台師大壁報展,只能說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呀!

 

穿著韓國限量版的鋼鐵人T-sir赴約的海龜仔↓

結果我們兩個今天都穿著海龜姊姊送的時尚服飾XD

P1030844

先在西門町吃換老闆的"玉林排骨",

嗚嗚...味道果然還是有變呀...

我覺得充滿回憶的味道消逝的感覺,真的是人生中難以挽回的痛呀...OQ

(我小時候最愛吃的大餛飩湯,長大後再也沒有嚐到相同的味道了)

這就跟物種滅絕了一樣,難以挽回!!!! :<

雖然飯與小菜口味變得較多,不過炸排骨與炸雞腿也別有一番風味

 

吃完後在街上晃晃,路上經過一家很有質感的糖果店,

一進門他們就請你吃糖,我的糖上面有著小小葡萄圖案的水果糖,

一瞬間葡萄的味道充滿了嘴巴,味道很不錯耶! (但是也讓我更想買水喝了XD)

中間有"囍"字的糖果也超可愛的,

感覺這種糖果的製作過程一定很有趣!

幸好現場沒有小豬的糖果,不然荷包又要失血了XD

糖果店的官方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papabubbletaiwan/archive?l=a&page=1

 

電影[森林戰士]感想 (以下無雷)

念生態的人會喜歡的一部片!

海龜難得一直被裡面的愚蠢腳色逗笑,憋笑到全身發抖~

大自然的場景設計得非常美麗且不失真實性,

真得很適合在令人崩毀的壁報展後觀賞XD

 

看完電影後,眼尖的我發現電影院的樓上是一家叫做"大聯盟"的運動主題遊樂場,

裡面的設施很不錯呢!

我們玩了棒球九宮格、打棒球~ 超級開心的:D

私以為比在場的許多男士們都還猛啊...(得意)

P1030847

最後還用繪圖機器畫了一張七週年紀念照,

櫃檯的阿姨人很好的幫我們操作機器,

一開始不太清楚拍出來會怎樣,

所以試拍的幾張都是很正常的情侶照,

到了第二輪試拍才開始搞怪,終於拍出一張我們兩個都滿意的紀念照了XD↓

P1030848

櫃台阿姨企圖要幫我們選擇正常的情侶照,並且把圖案調小!!!

(心理OS:阿姨妳這樣的版面設計完全不行啊)

最重要的6月1號...機器印出來竟然是錯的(昏倒")

 

↓ 感謝周媽媽+周姊姊送我的長裙,讓我今天這麼漂漂:>

P1030849

結果,

『七年之癢』這個成語在我們身上好像都不適用呢!

在一起七週年約會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