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4季的樂府公演【化合物】、18季公演【eMOTIONs】

2009年與Taiwan team加入美國加州的隊伍SCV參加DCI比賽【Ballet for Martha】

旗隊、台北樂府、DCI...對我來講是好多好多

 

看到20季團員帶著黝黑的皮膚歸國,

不禁讓人想到當年我們四個小黑人的背影

CIMG6435

 

不知道為什麼,

每當【梁祝】的第一首曲子,那段著名的旋律如大浪般席捲而來時

我就會忍不住的哽噎...

從行前公演到歸國表演,整個表演內容的成長,是最令人感動的

一一檢視每位旗隊成員的肢體,

看到過去熟悉的面孔,卻都已經不一樣了

他們已經遠遠超越那個當年肢體不協調的小菜鳥,

身體的彈性、對旗子的掌握、還有肢體表情與力道...

經過DCI的洗禮,每個人都超越了自己  非常多!

 

成長 才是最感動的部分

走過樂旗隊 才知道每個人迸發出的生命能量能有多大

 

在吹 This is the moment 時,

我整個人像是突然回到18季公演結束的後一天,

想到18季的一切都像【If】中,那條綠色的尾巴,永遠抓不住也回不去了

眼淚就忍不住地流

 

因為這眼前的這一切,對我來講,是很多很多。

很榮幸20季的祝英台帶著我的DCI水壺又走了一次tour

很感謝台北樂府20季帶來這麼動人的表演

希望室外樂旗藝術能在台灣越來越茁壯,

讓更多人被這種美與驚人的生命能量所感動

 

我知道我一輩子都不會離開這一切,

無論是當觀眾還是表演者,都心甘情願。

 

↓ 不知道是怡馨太美麗還是我天生就是個女主角控

我熱愛每個在DCI演出中擔任女主角的人,

當然09年Cronw的男主角"美國海海"是例外摟XD

IMG_4585

IMG_4586  

 

↓ 附上美國海海的相片,是不是和海龜有點神似呢XD

DSC00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