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記事

1.好飽歐...我真的吃不下了

2.每天睡到10點,感覺白天變短了XD

3.書房大掃除,什麼事都 Level up !!

4.破耳朵(小家蝠)在我家裡每天都吃飽飽

5.就算中了11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用,而且我的生活會大亂;我覺得我們家現在就很幸福了

   錢還是夠用就好,知足常樂

6.基隆廟口的小吃好貴,而且越變越難吃了;交通也很混亂,車都開得很兇

7.我也好想過人很多的新年,希望跟小時候一樣熱鬧

8.我妹的作息比我更像小豬

9.在Costco買的新鍋具組(14個鍋子)實在是太讚了,沒用過好的還不知道原來鍋子的功能可以這麼強大

                                        新鍋子                         VS.                     舊鍋子

1.平均加熱能力                      勝

2.加熱速度                                                                                        (溫度上升的快,因為鍋壁較薄)

3.清洗方便                (用海綿輕擦所有污垢都不見)                      (會焦黑,難刮掉)

4.內壁的光滑度     (做焦糖時幾乎可全部到出,不沾鍋)           (焦糖會coating整個鍋壁)

5.手把材質               勝(橡膠,拿起來有阻力不滑)                               (塑膠把)

6.貼心設計          勝(鍋緣有兩個對稱倒口,左右手皆可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