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動!!!!

有如海龜說的,音樂劇的成功,不是「天時地利人和」,而是「人和人和人和」

 

導演的劇情,雖然講的是大家常演的故事-追求快樂

但是,能串起兩段不同的愛情並巧妙的將兩條劇情線再度接在一起,且互為因果,簡單大方卻又讓人看的目不轉睛

真的佩服導演大人的功力!

前幾幕每幕各有特色,雖然台詞稍嫌冗長,

不過在後段劇情,台詞與歌舞的比例恰如其份,並且拉到音樂劇的高潮

三首歌曲大串連,讓人無法喘息,加上一段敲在人心上的震撼的士兵舞

嘩然一聲,一切收尾了

各個角色的劇情交代,也都有了有趣的歸宿

每個角色不斷反覆雕戲,走位與表情甚至是小小的一聲嘆息都扣人心弦

栩栩如生!!

 

音樂總監

看台上的他,就知道他是個音樂人

寫歌都寫到臉頰凹進去了

不過,音樂真的大成功!!

過了兩年,我終於可以用觀眾的心情看音樂劇

真的會有「天啊!! 歌也太多了吧,這不是只是一個之夜嗎?!」

            「搞什麼,詞曲都自己寫,歌曲還有合聲或三重唱,同調不同詞...根本就是專業的!!」

而且我也不會發現裡面有用小美人魚、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與流浪記

因為歌詞寫得太好了!!

 

舞蹈與走位

我覺得我那時候真的是腦袋燒壞,貧民舞也編的太難了...後滾翻、單舉腳、雙人翻倍、蹦子,超狠的

(cot 跳到滑倒了,舞鞋穿上台才發現超滑)

我完全不把他們當一般人看,我一直覺的他們是我的舞團XDDDD

記得他們從剛開始練到在舞台上表演,真的太厲害了,潛力無窮!!

我可以說,他們真的是!!音樂劇的大舞團!!,都有人評價「貧民舞的編舞者一定也在台上」了

看到貧民在舞台上

會發現他們每個人都有個故事,不管看的是誰,都會被他們吸引

重點已經不是大跳可以多開或是筋很軟

而是他們每個人都非常的融入自己的角色,用生命跳舞

士兵也是!! 賓客舞很好笑,娛樂效果滿分

 

如果音樂劇沒有背景音樂,我們一定會看得很乾

 

如果音樂劇沒有及時出現超強大的服裝總監,每個角色不會都如此耀眼特別

貓實在是帥呆了(壘球褲+靴子,一點也不遜色)!!! 為什麼皇宮侍者的袖子可以有這麼閃亮流蘇!(導演大人啊~)

 

如果音樂劇沒有默默在背後製做道具的人,我們就沒有老爺爺超多的果子、公主華麗的馬車、許願的小陽台與上面的小藤蔓、貴婦級的月光讚禮...

 

如果音樂劇沒有沒個人都努力的把自己最到最好,我們就不會有

賓客的舞鞋上鑲有寶石、貧民的舞鞋上著色弄髒、衣服上的補丁

每個貴族的衣服服裝總監設計,手工由角色自己負責,徹夜縫蕾絲邊

女主角每天中午的練唱集訓

...

...

...

...

 

我們就不會有一個這麼美好的夜晚

太酷了!!

 

ps.我都沒有音樂劇的照片>"<,那時候太忙,根本無暇照相

希望可以跟大家募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