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在節目冊中說樂府讓我學習到"超越自己 信任夥伴"

結果今天我和汪GINA所有搭配的地方整個大爆走

雖然都沒有釀成大災難,但也都跟我們練習時不太一樣...

汪GINA在後台倒是笑得蠻開心的...我想我應該讓他在大象時嚇掉半條魂了

對不起>"<.................................

囧!!

這些大爆走真的會讓我印象深刻"

 

如果樂府教給我們的是一種生活態度

我好想在人生中的每個夏天都來熱血一次

燃燒殆盡自己的生命 來成就一件超棒的事情

在樂府,因為不是自己一個人

有一群瘋瘋癲癲的夥伴

所以才可以苦中作樂

 

我不知道我還要糾纏po-wen幾年

 

今年認識好多人

大家都好可愛~ 好貼心~ 好好笑~ 好有趣~

超喜歡你們的!!!!

 

袁妹妹說今年的服裝都很好看

她一直問我 in the end 那套會帶回來嗎? 她可以穿出門

而且她還說今年槍隊超強

一出場都獲得滿堂喝采

旗子有幾個moment也很感人

像是IF最後我和JIM交換旗子,想要抓住最後自己旗子的畫面很美

稱讚小馬達兩首歌都唱得很好聽

她覺得女王的腿有點粗....ˋ_ˊ|||

整場下來,她覺得超好看的!!

 

謝謝怡萱教練

我總覺得教練今年給我很多機會表現

很感謝妳信任我 我也很努力的吸收妳所教給我的一切

一直記得幾年前,有一次在美麗華的演出

旗隊表演超人吧! 上場前我還是一直做不好旗子的動作

上場後,我有一整大段動作完全做不出來

結束後我整個狂哭

妳跟我說我還是顆青蘋果,會有成熟的一天的

今年的Tango女王 是妳給我的禮物

謝謝妳...

 

謝謝怡馨

妳真的是個貼心又大方的女孩

而且肢體好,又認真肯練習

未來真的是潛力無窮!!

袁妹妹覺得NOBODY翻上去比女王的海盜船還厲害

她一直在期待女王什麼時候也要翻上去XD

 

謝謝小馬達

旗隊如果沒有妳

一定會大爆炸

妳真的是我見過最認真的女歌手了

每天都來團練,幫我們車衣服旗面

跟旗隊一起拉筋(筋還比許多旗隊男生軟)

一個人在長廊上一直奔跑練唱 外頭還頂著大太陽

默默的整理我們快換丟下來的衣服

翻好面再掛上衣架

還幫我們化妝

...

真的是太太太太貼心了...旗隊能遇到小馬達真是是修了18季的福分

 

謝謝G奶便當

旗隊如果沒有你們夫妻一對寶

光靠小翌很乾的搞笑

一定會無聊許多

兩位也是潛力股 明天要再看到兩位攜手共創美好的未來XD

 

謝謝桂仱

在妳身上 我看到許多我過去我的影子

幫妳走出不好的時光,也讓我思考了許多事,

更了解這一切的價值

妳是個認真的孩子

不過就是那顆小腦袋常常想太多,把自己囚禁在走不出來的負面情緒中

妳比當年我這顆青蘋果亮眼太多了

好好努力 未來妳一定也是女王

 

太多要感謝的人了

那就謝天吧...沒有啦

明天再一個一個慢慢寫

我今晚快要暴斃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