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腦裡都是This is the moment的音樂

不知不覺就哼起的旋律

在實驗室中看到海海正在聽魏如昀的 If Icould

我就哭了...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再跳一次這首曲子

就算跳了 也不會再跟昨晚一樣 有著那群人陪伴...

If I could If I really could...  OQ

 

謝謝po-wen

雖然有時覺得你超討厭 嘴巴超壞

但是大哭的時候 還是很想抱著你

謝謝你把大象編的這麼美 很開心可以參予其中

 

謝謝花仔

看得出來今年妳真的是忙爆了

不要總把自己逼到絕境嘛...

如過凡事都靠意志力撐過去 真的是會累死的

真的真的真的辛苦了!!

能從高中一起玩旗到現在 實在很酷炫

 

謝謝小梅

小梅+大大的愛心+可愛的笑容+抱起來好溫暖

其實小梅也都沒有請假,每一天都到老松練習

雖然嘴上說著好累,仍是不斷的練習

小梅畫的熊熊就跟她本人一樣可愛

而且小梅具有解讀娃娃心裡話的能力XD

 

謝謝宅筠

身體不舒服 受傷 真的很辛苦

妳真的撐過來了!! 恭喜妳!!

大象背後拋的那一刻 大家都是一樣的 真的很美

謝謝你負起隊長的責任 讓大家一個都不能少 辛苦了!!

 

謝謝JIM

學長很好笑(什麼?!)  也很厲害

也讓我練雙人的時候歡樂許多

我不會忘記JIM在女王最後一刻跨上腳時

竟然偷拉我舞鞋鞋帶很大力的彈我腳

真的很痛耶!!

↓ 可愛版JIM+辛苦的趴趴熊^~^

DSCN9335.JPG  

謝謝羊妹

我會記得我把波西米亞珠珠灑滿你的安全帽的事

我也會記得你帶我去萬華區 city tour,流鶯街、蛇街...果汁真的超好喝!!

我也會記得是你教會我如何拋3圈.4圈,你真的是我的槍隊教練!! 

我也會記得每次表演前,你獨自一人在舞台上拋槍的身影

無論如何 都要去追逐你的夢想呦!!

 

謝謝小翌

雖然常喜歡戳破小翌的冷笑話

但我其實很喜歡白目小翌

小翌跳舞再接再厲 明年加上會跳舞的手 就完美了!!

 

謝謝宅銘

很多事情都是你默默的在做

幫大家丟垃圾 帶一包衛生紙來給大家用...

謝謝你默默的付出 今年的演出真的很棒

你真的進步非常多!! 再接再勵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