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5 

↑鉛山壁虎的微笑2 (難道其他兩種壁虎都不笑嗎?)

講的一副要寫論文中的致謝,其實我的實驗才剛開始 XD

最近的調查剛開始都沒有看到壁虎,我都要哭哭了

許多學校都剛消毒滅蟲,我想是為了防治登革熱OQ

也有許多學校的建築整型拉皮,或是整個打掉重建

這些學校的小生物也都掰掰了OQ

 

不過仍有幾所歷史悠久的百年老校,

可以看到許多壁虎的蹤影,

像是可愛手掌的鉛哥、愛唱歌的疣哥與神出鬼沒的無疣哥

昨天調查的木柵國小,就有許有無疣蝎虎,

這可是在台大以外第二個有無疣的地方

實在是太有趣了!

 

感謝每天陪我出差的海龜 希望你的實驗也快快開始

我也想當你的小工><

感謝熙熙哥與梨梨哥熱情相挺

拉尾盤幫我多得到兩隻壁虎XD

 

原來,做實驗真的需要好多人的智慧與幫助

才能完成

感謝未來要幫助我的許多人!

(小幫手募集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