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坐在電腦前面,只做出了兩張投影片

論文的內容我看得懂,但是就是無法在腦袋裡重組.加入課本或是網路上的資料

腦袋瓜要爆炸了

而且,我好急著想要搞定它

因為之後我還有好多好多事要做

明天出差的東西差點就要出包了

這個禮拜要出差的校園還沒聯絡完

下禮拜要新增的校園還沒發公文

還有旗隊,我不能再忍受自己吃老本了,我需要花時間備課,增進我的教學能力

 

今天還是母親節。

 

看著路上的人們都是家庭出遊,人群中的母親在今天顯得特別的耀眼

雖然約好和媽媽的出遊改到六月,

但是,母親節延後過,讓我覺得今天的媽媽特別孤單

而我也坐立難安,因為人人都在過母親節

 

如果可以,希望天天都是母親節

我們本來就應該在每一天都感恩母親的愛與付出

所以今天,我也不希望自己對媽媽特別好

因為我每一天都是這樣的對媽媽好,我每一天都很愛很愛她

雖然趕回來已經晚上8點,

我還是用廢紙回收做了一封可愛的信給媽媽:)

 

希望我這個女兒做得還可以。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待

 

以後母親節不要延後過,要提早過啦!!這樣kimogi才不會怪怪的XD

↓我只會畫豬不會畫人

DSC02869

 

↓收集很多好用的廢紙盒,閃亮亮的紙卡很適合做卡片(我媽都嫌我是收垃圾的)

DSC02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