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失去你,求求你趕快回來"

我在夢裡苦苦哀求著

 

醒來後發現

這是真的,我失去它了

這不是開玩笑,也不是有人故意藏起來

它小小黑黑的身影已經不在了

 

走出房間看到餐桌上的相機箱,

我心頭一緊"哈! 我就知道這是一場誤會,你沒有離開我"

下一秒鐘回到現實,那是另外一個相機箱,裡面裝的是DV

 

它真的不在了

昨天還握在手裡感受到它熟悉的觸感

每一次它總是盡責的幫我捕捉最好的畫面

昨晚的紀錄紙上還寫著相片編號

可是,才過了一晚,恍若隔世

它已經不在了

 

求求你,那位撿到的好心人

把我的相機包還給我

上面寫有我的名字與家裡地址,那隻小豬行李掛牌,對我的意義也非常的大

如果你看了相機裡的內容,你會發現每一張相片都是壁虎

而且,拍照的時間還炙手可熱,才在幾個小時前

裡面還有陪伴我許久的手電筒,還有我需要負責任的高級儀器

求求你,趕快連絡我,將它還給我

 

我不知道這個社會的良善,會不會給我一次機會

讓它回到我手中

 

我好像失去了一位摯愛的親人

我怎麼可以犯這麼大的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