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西瓜事件  

6月25號第一次動員12壯士到45所小學裝設黏蟲板,

其中我和爸爸到了當天表訂的最後一所小學-葫蘆國小,那是個充滿葫蘆的地方(葫蘆里里長、葫蘆里里辦公室、葫蘆國小)

很好心的葫蘆國小的承辦老師,陪我們一起裝設黏蟲板,

還很好奇的問我們許多有關實驗的事情

中途還會抓路過的小朋友來聽我講解我的研究。

突然走到校園一角,

這位好心的老師突然說:「這裡的西瓜是你們放的吧! 我都叫小朋友不要去碰呢」

我:「呃...我的實驗設置沒有放西瓜這個項目耶?!」

葫蘆老師(大驚!):「什麼! 原來是有人亂丟垃圾」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