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我是個情緒起伏很大的人,

因為常常大叫或大笑或嘟嘴或易受驚嚇,

但是,

原來我不會感動到痛哭流涕、開心到喜極而泣、不捨到痛苦難耐...


難道,我的內心是很難被打動的嗎?

 

我很喜歡幫助別人的感覺,所以我常常義不容辭的答應別人的請求。

但是,我不習慣去請求幫助,或是,當別人對我好時,我不知道該如何應對...

我會覺得好緊張...

 

『我好喜歡你送的禮物,但是我沒辦法喜極而泣』

『我好喜歡你為我做的菜,但除了一直說謝謝以外,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大家來為我慶生,我心裡卻一直擔心著"真是太麻煩大家了,真不好意思大家這麼忙還撥空來OQ..."

我忙著擔心,卻沒有心思留下感動。

 

我想,

是因為我的心門還無法對著眾人打開吧...

這可能是因為從小就養成躲到廁所裡哭的壞習慣,

當門關起來的那一刻,我才能將赤裸裸的心掏出來。

 

所以很少能有感動進入,也很少能有感動流出。

 

我想我需要學會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