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計畫都趕不上變化,

這時候如果再加上慌亂的豬與急做事的心態,

往往會搞得一蹋糊塗

 

我相信第一天調查的下雨是老天爺在幫我,

這個研究受到太多太多人的幫助,

小小的一頭傻豬無以回報,

就謝天吧!

(研究做完後請小幫手吃飯,應該可以包下一家餐廳了XD)

 

真得很感謝,所有幫助我與幫忙聯絡的人

感謝家人力挺,袁爸拔是行動派軍師、袁媽媽坐鎮指揮部提供聰明絕頂的意見、袁妹妹則擁有將麻煩事迅速解決的驚人辦事效率

感謝海龜,你是第二個我,讓我擁有兩倍的能量

感謝老天爺

(掛著黑眼圈與昏脹脹的腦袋瓜打了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